注册

以暧昧服务描述招揽顾客 武昌一涉恶团伙被公诉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以暧昧服务描述招揽顾客,以暴力手段强迫交易武昌一涉恶团伙被公诉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孙婷婷通讯员田第潘潘星)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一家美容美发店,利用社交软件招揽顾客,采取暴力、威胁的手段强迫顾客办理大额会员

以暧昧服务描述招揽顾客,以暴力手段强迫交易

武昌一涉恶团伙被公诉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孙婷婷通讯员田第潘潘星)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一家美容美发店,利用社交软件招揽顾客,采取暴力、威胁的手段强迫顾客办理大额会员卡或支付高额费用。昨日,记者从武昌区检察院获悉,该院已对这家美容店店主梁某和员工李某、周某、刘某等人以涉嫌强迫交易罪提起公诉。

2018年2月3日凌晨,来汉务工的朴先生来到位于武昌区中北路的这家美容美发店,按照价格表挑选了一个380元的“精油推背”项目。按摩间内,朴先生发现女技师拿来了一个振动设备要给他做“肾部保养”,朴先生坚持只做380元的“精油推背”项目,女技师称该项目免费。

过了一会,一名自称经理的女性走了进来,要求朴先生办一张充值卡,并说只有充值达到1.5万元,才能免费送刚才的“肾部保养”。朴先生表示不想继续做这个项目了。然而,话音未落,三个男子冲进房间,将朴先生拉住不让其离店,并胁迫其交钱。为首男子正是店长梁某。无奈之下,朴先生只得将身上全部的1200元现金给了对方,可梁某等人不肯罢休,抢过朴先生的手机,又通过支付宝转走了1000元。

和朴先生一样,家住武昌的郭先生也在这家店里吃了大亏。2018年2月底,郭先生来到店里寻求按摩服务,最终被强迫支付650元。

2018年3月15日,公安机关一举将店长梁某,员工李某、周某、刘某等人抓获归案。经审查,梁某、李某、周某、刘某伙同他人,组成恶势力团伙,多次有组织地采用暴力、威胁手段强迫他人接受服务,扰乱市场秩序,情节严重。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