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刀泉北路栈道多处破损 城管:将联系建设单位维修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文:卓刀泉北路栈道多处破损城管部门表示将联系建设单位维修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武汉市民李先生反映,在洪山区卓刀泉北路,有一条数百米长的沿湖栈道,如今栈道上的木板大大小小破损了十多处,既不美观

图文:卓刀泉北路栈道多处破损

城管部门表示将联系建设单位维修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武汉市民李先生反映,在洪山区卓刀泉北路,有一条数百米长的沿湖栈道,如今栈道上的木板大大小小破损了十多处,既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李先生介绍,他就住在卓刀泉附近,平日里总要沿着栈道散步,但早在几个月前,木质栈道就出现了十多处破损的地方,一直未见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卓刀泉北路临湖的一侧,有一条宽约3米的木质栈道,从卓刀泉立交桥附近一直延伸到光谷大桥。记者沿栈道行走,发现栈道上的确有十多处破损,有的是木板断裂翘起,有的则直接缺失(如图)。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栈道尚未移交给他们,他们将通知建设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