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拍下乘客悬在公交车门外 回应:提醒后将车门关闭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网友拍下乘客悬在公交车门外,公交公司:乘客提醒后及时关闭了车门昨日,有网友反映,前日他在珞瑜东路大黄村公交站等车时看到,一辆18路公交车,还未等后车门关上,就带着半个身子悬在车外的乘客开动起来

原标题:网友拍下乘客悬在公交车门外,公交公司:乘客提醒后及时关闭了车门

昨日,有网友反映,前日他在珞瑜东路大黄村公交站等车时看到,一辆18路公交车,还未等后车门关上,就带着半个身子悬在车外的乘客开动起来,当时他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通过该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当时车辆确实非常拥挤,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乘客站在车门附近,在车门未关闭的情况下,半个身子都悬在车外。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武汉公交集团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此前他们已经接到乘客反馈,并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车载视频显示,一开始车辆后门确实没有关闭,但几秒钟后就有乘客提醒了司机,很快司机就将车门关闭。

经询问,由于当时上车的乘客较多,司机第一时间并未发现后门未关上,后来有乘客提醒,便及时关闭了车门。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