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老鼠出没地铁被一脚踩住 “无辜”眼神萌翻众网友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文:小老鼠出没地铁被一脚踩住“无辜”眼神萌翻众网友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武汉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内,一只突然窜出的小老鼠被地铁工作人员踩住其尾巴(如图)。小老鼠&ld

图文:小老鼠出没地铁被一脚踩住

“无辜”眼神萌翻众网友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武汉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内,一只突然窜出的小老鼠被地铁工作人员踩住其尾巴(如图)。小老鼠“无辜”的眼神让众多网友不觉厌恶,反而直呼可爱纷纷求情。

昨日,网友“遗产君”发布微博称,当日上午11时20分许,他在武汉地铁内看到一只老鼠突然出现,把几个女生吓得尖叫,但老鼠很快被地铁工作人员制服了。他发布的图片显示,一名穿制服的地铁工作人员一脚踩住小老鼠的尾巴,它露出“无辜”的眼神。

该条微博引发热议,短短几小时内就有600多名网友转发,1100多名网友评论,4000多名网友点赞。多名网友跟帖称此事属实,发生在地铁2号线中南路地铁站内。“这无辜的小眼神!”“好笑又心疼!”“老鼠做错了什么,就因为没有买票吗?”许多人直呼小老鼠很“萌”,纷纷为它求情。

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对该情况暂不了解。记者了解到,地铁因为在地下运行,极容易招来老鼠,虽然看起来也许比较“萌”,但可能影响地铁设备正常运行,甚至妨碍行车安全。车厢内禁止吃东西,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防止食物残渣引来老鼠。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