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封闭民族大道路口 怎么绕行看这里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封闭民族大道路口,武汉交警给出最全绕行地图楚天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建勇)因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需要,民族大道接近光谷广场的数百米路段将完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时间

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封闭民族大道路口,武汉交警给出最全绕行地图

楚天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建勇)因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需要,民族大道接近光谷广场的数百米路段将完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时间从2月27日至8月31日。施工期间,机动车不能从光谷广场直接进出民族大道,必须从周边道路绕行。今日,武汉交警发布绕行建议图。

一、建议施工区域周边市民采用公共交通出行

建议以珞喻路-关山大道-新竹路-康福路-楚平路-雄楚大道-卓刀泉南路片区及鲁磨路沿线为目的地的市民,尽量利用地铁、公交、自行车出行。

二、从东边(森林公园、东湖高新管委会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1、前往丁字桥方向的车辆尽量利用光谷大道、喻家山北路、八一路、卓刀泉北路、珞喻路通行;

2、前往施工区域的车辆建议绕行关山大道、新竹路;

3、前往鲁磨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光谷大道、喻家湖路、喻家山北路绕行。

三、从南边(南湖大道、三环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1、从三环线庙山立交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从三环线关山大道立交下三环,通过关山大道、光谷大道、珞喻路绕行;

2、从南湖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关山大道、光谷大道绕行;

3、从中南民族大学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新竹路、桃园路、关山大道绕行。

四、从西边(丁字桥、二环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1、从丁字桥、街道口方向前往东湖高新管委会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卓刀泉北路、八一路、喻家山北路、喻家湖路、光谷大道绕行;

2、从二环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楚平路、南湖大桥、南湖大道绕行;

3、从邮科院、虎泉街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珞雄路、雄庄路、关山大道绕行。

4、由雄楚大道(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楚平路、康福路;

五、从北边(东湖隧道、八一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从东湖隧道、八一路、鲁磨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喻家山北路、喻家湖路、光谷大道绕行。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