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放牛班的春天》即将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11.8地点:琴台大剧院《放牛班的春天》是2004年上映的一部法国音乐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片讲述了世界著名的指挥家皮埃尔·莫安琦回法国出席母亲葬礼时,重逢旧友佩皮诺

时间:2019.11.8

地点:琴台大剧院

 

《放牛班的春天》是2004年上映的一部法国音乐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片讲述了世界著名的指挥家皮埃尔·莫安琦回法国出席母亲葬礼时,重逢旧友佩皮诺,两人重读当年音乐启蒙老师克莱门特马修留下的日记。读着读着,一幕幕童年回忆也浮现在眼前,给我们讲述了一个用音乐改变一生的故事。

这部电影是2004年法国的票房冠军,自问世以来一直居于世界电影排行榜的前列,在豆瓣最好的250部电影里排名13。电影获奖无数,曾获得200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2005年第3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声效和最佳配乐两项大奖、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其原声大碟也卖出超过两百万张。

片中童声领唱,当时年仅十二岁的主角,也是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的一名独唱演员,被制片人一眼相中,这个有着碧蓝眼睛和纯金色头发的少年,成了《放牛班的春天》里那个顽劣、自负又忧郁的天才儿童的不二人选,而圣马可童声合唱团也一唱成名。

11月8日,世界十大童声合唱团之一,被誉为“法国最好的合唱团”,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童声合唱节目之一《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原唱。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登陆琴台大剧院,这些小可爱们即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盛宴,你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