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足球实施竞争机制常态化 誓夺新赛季双冠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月25日,一则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管理会议上的内部讲话流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誓夺新赛季双冠王的目标。继去年错失中超八连冠和亚冠三冠王之后,许家印认真总结,大胆改革,将实施竞争机制

 

2月25日,一则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管理会议上的内部讲话流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誓夺新赛季双冠王的目标。继去年错失中超八连冠和亚冠三冠王之后,许家印认真总结,大胆改革,将实施竞争机制常态化,作为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的关键。

“梯队起来了,队伍壮大了,就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大浪淘沙、优胜劣汰的队伍建设理念,必须要有竞争机制。”许家印表示,恒大足球在一线队实施“末位下放制”,在预备队实施“首位晋升制”,就是要最大程度激发所有球员的潜力,形成球员之间激烈的、良性的竞争机制,这个竞争机制要常态化,并且要长期实施。

为了让这一竞争机制释放出最好的效果,许家印还在会上放出“狠话”,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他表示,不管一线队、预备队、二队还是足校,各个队伍的人才选拔,必须有一套科学合理的评估体系。

而这一公平公正原则的最佳体现,就是在恒大今年开始实施的“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两大制度,对所有球员都是一视同仁,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对于老队员而言,俱乐部永远不论资排辈,教练组要始终根据球员训练状态和比赛表现,决定谁上场、谁下放。对于新队员而言,球队必须要给年轻球员提供多轮换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