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武汉企业迈向世界500强 武汉金控快速响应中央政策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金融机构春风送暖,助力民企跨越腾飞,助推武汉城市发展。昨日,卓尔控股与武汉金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多种金融服务形态,为卓尔实现实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50亿元的金融支持,助力卓尔从中国500强向世界5

金融机构春风送暖,助力民企跨越腾飞,助推武汉城市发展。昨日,卓尔控股与武汉金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多种金融服务形态,为卓尔实现实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50亿元的金融支持,助力卓尔从中国500强向世界500强进军。

武汉金控是中部地区牌照最为齐全的国有金融企业,拥有银行、金融租赁、信托、财险、公募基金、期货等20余个金融、类金融业态,创新发展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大数据金融等新金融。

武汉金控董事长谌赞雄表示,卓尔企业近年涉足B2B交易平台、港口、通航等多元化的产业,不断显现科技禀赋与规模效应,展现出湖北民营企业的良好势头与巨大的发展潜力。

谌赞雄表示,武汉金控将发挥本地金融机构优势,大力支持卓尔企业发展,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在融资租赁、信托业务、信用担保、供应链金融、产融结合等多个方面开展业务,合作金额约50亿元。

卓尔控股作为湖北民营企业排头兵,今年以来得到十多家银行、租赁公司、资管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授信,为企业注入了资金“活水”,将助力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再开新局。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