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马斯&朋友之迷失宝藏》将登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3.30地点:琴台大剧院根据全球知名的英国儿童电视动画剧《Thomas&Friends》改编《托马斯&朋友之迷失宝藏》来啦!独家官方授权、监制,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创意,

时间:2019.03.30

地点:琴台大剧院

根据全球知名的英国儿童电视动画剧《Thomas&Friends》改编《托马斯&朋友之迷失宝藏》来啦!

独家官方授权、监制,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创意,与真人表演相结合,体验全新舞台感受;娱乐与教育并举,轻松看剧同时,让孩子得到"体验式"学习;年度力作,巨星联手,品牌打造!

近日,一辆叫莱恩的崭新火车头来到多多岛,刚来到岛上就受到了其他小火车的欢迎,他成了多多岛的明星,这让骄傲的托马斯感到失落。莱恩被胖总管安排到了托马斯的支线上,这又让托马斯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他琢磨着如何能表现自己,挽回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于是他不顾安妮和克拉贝尔的劝告拉着自己平时不能承受的多节车厢在轨道上飞奔,试图展示自己的能力,终于,火车还是失控了。托马斯掉进了坑里,发现了宝藏,并制造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状况……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