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心故事】亚心的二十四小时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的病患高峰来得特别早,大年初七的清晨,医院就迎来了大量患者。挂号处、门诊、手术室、介入科,超声科、心功能科、病区,后勤人员、支援的行政人员......为了应对患者高峰而共同努力,以下是我们记

2019年的病患高峰来得特别早,大年初七的清晨,医院就迎来了大量患者。挂号处、门诊、手术室、介入科,超声科、心功能科、病区,后勤人员、支援的行政人员......为了应对患者高峰而共同努力,以下是我们记录的亚心二十四小时,也许并不全面,但却是病患高峰时期的真实场景。

亚心的清晨

时间:07:12

地址:一楼大厅

清晨7点的街道还很静谧,而一楼门诊大厅早已人声鼎沸,挂号处前排满了患者,患者服务处站满了咨询的人。挂号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患者服务部的伙伴热情地接待着患者。

时间:08:23

地址:二楼采血处

此时的门诊早已人山人海,为了应对开年以来的病患高峰,门诊伙伴特在采血处增加一名员工,以更好地服务患者。

时间:10:48

地址:二楼结算处

结算处的患者真多啊!为了有效减少排队时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不停指导患者使用自助缴费机付费,并且耐心地解答他们每一个疑问。

亚心的午后

时间:12:58

地址:二楼心功能科

此时已是午饭时间,患者们在候诊处吃饭休息,而我们的医生还在工作,只为了让患者能早一点再早一点拿到检查报告。

时间:13:27

地址:二楼大厅

病人增多了,但环境卫生绝不放松!为了给患者一个更好的就医环境,管家部的PA师傅不停地清扫着,一遍又一遍。

时间:15:34

地址:二楼药房处

“你们手脚蛮快咧,以为要等很久。”,拿到药的患者兴奋地说。

时间:18:50

地点:三楼超声科

超声科的窗帘都拉上了,因为每一间房里都有患者在检查。检查医师忘了下班,忘了吃饭,忘了休息,只为了让每一位患者都做好检查。

亚心的夜晚

时间:22:04

地址:手术室走廊

走廊上的一张张床位,等着病人结束手术送回ICU。

时间:22:52

地址:介入科

时间:23:21

地址:介入科

不管时间多晚,不管手术多辛苦,只要病人需要,我们就在!做完介入手术的医生,浑身被汗水打湿了,每一滴汗水都是见证人,见证者医者术者的仁心,也见证着亚心对患者的用心。

亚心的凌晨

时间:00:36

地址:手术室

时间:01:49

地址:手术室

时间:02:19

地址:手术室

零点、一点、两点......手术室的手术一台接一台。从早上七点到第二天凌晨的夜里,手术室里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什么支撑着他们的无悔付出?我想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答案。

时间:04:13

地址:介入科

时间:05:06

地址:介入科

做完凌晨四点的急诊手术后,介入科又来了几台急诊手术。顺利完成手术的他们笑了,发自真心地笑了,替手术成功的患者开心、为自己完成几台手术开心......

此时,一天忙碌的工作“结束了”,却又是另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开始。亚心就像这样日复一日,白昼黑夜从不停歇。在病患高峰时期,众志成城、亚心成城,通力协作、应对高峰,让患者满意、让家属放心。大家心中始终记得:我们对生命负责!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