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银行理财平均收益跌至4.26% 创近一年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2月银行理财平均收益跌至4.26% 创近一年新低中证网讯(记者郭梦迪)2月“春节特供”产品的发行,并未改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处于下行通道趋势。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2月银

原标题:2月银行理财平均收益跌至4.26% 创近一年新低

中证网讯(记者郭梦迪)2月“春节特供”产品的发行,并未改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处于下行通道趋势。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2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跌至4.26%,创近一年新低。

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2月有403家银行共发行了7292款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银行较上月减少12家,产品发行量减少2749款。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26%,较上月下降0.05个百分点。 

对于银行理财收益率持续下跌的原因,普益标准认为,一是市场上资金较为充裕,市场资金利益走低,银行收益率也随之走低;二是银行非标投资萎缩,自身很难实现高收益,理财产品收益自然下行。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