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公布1月城管考核成绩单 17个单位被亮黄牌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叶志卫金辉)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城管部门获悉,今年1月份的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成绩单出笼,17个排名落后的单位被“亮黄牌”。 东湖风景区、黄陂区排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叶志卫金辉)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城管部门获悉,今年1月份的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成绩单出笼,17个排名落后的单位被“亮黄牌”。

东湖风景区、黄陂区排名落后被挂上了黄旗。江岸区塔子湖街、江汉区民意街、硚口区长丰街、汉阳区建桥街、武昌区南湖街、青山区红卫路街、洪山区狮子山街、东湖开发区佛祖岭街、武汉开发区沌阳街、蔡甸区张湾街、江夏区乌龙泉街、东西湖区辛安渡街、汉南区纱帽街、黄陂区三里镇、新洲区双柳街等15个街道为黄旗街道。

为了全面提升城管环境,从今年1月起,武汉对于城市综合管理不力的区街,首次以挂黄旗的方式予以警告。如果整改了,就取消黄旗。如果屡次不改,将会被追责,相关区街还将接受人大、政协和新闻媒体的监督。

据介绍,去年该市城市综合管理考核,中心城区靠后的两名为硚口区、洪山区,功能区最后一名为东湖开发区,新城区靠后的两名为江夏区、新洲区。一类街道后两名为青山区红卫路街、东湖开发区豹澥街,二类街道后两名为汉阳区建桥街、洪山区和平街,三类街道后两名为新洲区潘塘街、新洲区阳逻开发区。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