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赏花公交专线加密开行 新城区开直达公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赏花公交专线加密开行避开公园停车难、避开景区堵车烦,市民赏花最好的方式显然是乘赏花公交一站直达!昨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了解到,一大波赏花专线将陆续加密开行,带您不慌不忙直达景区。市区线路

原标题:武汉赏花公交专线加密开行

避开公园停车难、避开景区堵车烦,市民赏花最好的方式显然是乘赏花公交一站直达!昨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了解到,一大波赏花专线将陆续加密开行,带您不慌不忙直达景区。

市区线路增加运力

接连几个双休日,武昌梨园转盘周边的道路,都是红色拥堵模式。从梨园隧道到水果湖隧道,简直就成了一个大型停车场。武昌市民吕先生称,趁着天气好就开车带孩子出去晒晒太阳,结果成了堵在马路上晒太阳,下次一定会乘公交出行。

武汉公交集团相关人士称,城区经过梨园、梅园、植物园,以及武汉大学等赏花区域的公交线路较多,包括402路、552路、401路等。另外,乘513路经青王路可达落雁景区,乘594路经青山镇码头站可达青山江滩赏花,赏花高峰期,各相关线路将加密发车,调整增加运力,减少游客等车时间。

新城区开直达公交

昨日,在江夏五里界梁子湖北咀码头,一辆25座的920路公交车徐徐进站,这是备受欢迎的梁子湖风景区赏花专线公交。

随着武汉周边城区建设的加快,江夏、东西湖等新城区赏花游规模也越来越大,但由于部分新城区公交线路尚未通达,游客多以自驾为主。

为方便市民,赏花基地也陆续开通直达公交。目前前往江夏赏花可乘920路公交,前往蔡甸知音湖大道花博汇可乘760路、107路,前往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可坐H100路。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些公交线路多是二级公路网络,车辆台数和发车频次远不及城区线路,候车时间往往超过半小时,踏青时期会适当加密发车,但游客最好提前规划好时间,以免错过车。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