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虞国旗、杜军、艾文金、胡颐新、葛秀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兴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意见(代拟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分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传达学习全市改革专项述职评议大会精神,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改革项目计划;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中央审计委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听取了预算工委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成佳刚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对机关扶贫工作的领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认真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的落实。

成佳刚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化改革工作,抓好“国有资产监管改革”计划的落实,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重视预算执行和审计监督,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