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津高铁站片区5条配套道路预计9月底完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东津高铁站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速5条配套道路预计9月底完工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通讯员袁洋黄宇尘)3月14日,记者从东津新区(经开区)规划建设局获悉,新区建设部门当前正加快

原标题:东津高铁站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速

5条配套道路预计9月底完工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通讯员袁洋黄宇尘)3月14日,记者从东津新区(经开区)规划建设局获悉,新区建设部门当前正加快推进东津高铁站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高铁站顺利通车、新区产业发展、项目落地打好基础。

预计2019年9月底,东大沟东路、河湾南街、彭营街等5条东津高铁站片区配套道路建设将完工,道路周边的雨污水管网、交通安全、照明、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将同步完善。

在东津高铁站电力管沟建设方面,预计2019年3月底,苏岭山大道及白石街、内环南线、东津大道等4条高压走廊电力管沟将具备穿线条件,内环南线至东津高铁站、奥体大道至东津高铁站2条通信管沟将具备穿线条件。

为了提升东津新区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新区的产业承载力,东津新区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起步区交通路网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完成产城融合起步区内的科技大道、春风路、现代大道等“四横五纵”道路建设。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