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珞喻东路昨日开始沥青铺设 升级改造计划下月完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珞喻东路昨日开始沥青铺设升级改造计划下月完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通讯员赵雨佳)昨日,光谷珞喻东路(关山大道-三环线)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始沥青铺设。作为军运会保障线路,该项目计划4月底

原标题:图文:珞喻东路昨日开始沥青铺设

升级改造计划下月完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通讯员赵雨佳)昨日,光谷珞喻东路(关山大道-三环线)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始沥青铺设。作为军运会保障线路,该项目计划4月底完工通车。

施工方武汉市政集团机械化公司介绍,该项目起于关山大道,止于三环线,全长3.9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及附属设施、交通设施、照明及光电箱柜、公共设施提升等。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项目人行道的铺装作业左幅已完工,右幅正在收尾,沥青摊铺机正在作业(如图)。

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光谷主干道,珞喻东路每天车流量非常大。为保证通行,沥青摊铺作业主要在晚11点至次日凌晨5点进行,且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交替施工,保证留有一股道路供出行。

此外,为降低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该项目配备多台洒水车,8名保洁人员每天对施工现场进行循环清洗。早晚高峰期,在施工段小区附近的每个道口派专人指挥,方便居民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