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看病时不慎遗失救命钱 警医携手3小时完璧归赵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婆婆看病时不慎遗失救命钱,警医携手3小时完璧归赵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高雷)近日,前来蔡甸同济医院陪老伴看病的王婆婆不慎将3500元的救命钱遗失,其中还有准备报销的4万余元新

原标题:婆婆看病时不慎遗失救命钱,警医携手3小时完璧归赵

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高雷)近日,前来蔡甸同济医院陪老伴看病的王婆婆不慎将3500元的救命钱遗失,其中还有准备报销的4万余元新农合票据。蔡甸警方在接到求助后多方寻找,在医院医生和安保队员的帮助下,不到3小时就将遗失的现金等财物寻回。

3月16日上午8时许,新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同济医院看病时不慎将钱遗失。接到报警后,民警燕占飞等人立即赶到现场。见到民警的那一刻,报警人王婆婆突然向民警下跪,并哀求民警一定要帮忙找回,称这是医治老伴的救命钱。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发现王婆婆家住恩施鹤峰县,由于老伴突然被查出肺癌,前几日便来到蔡甸同济医院看病,短短几日就花费了近4万元的医疗费。3月16日早上,心情不好的王婆婆在医院楼下散步,将装有现金的包包挂在了树上,谁知一不留心竟将包包忘在了那里,等在回去寻找时包包却已不在了。

“本来心情就不好,现在又丢了3500元,更糟糕的是还有4万多元的票据等着新农合报销。”王婆婆哭着向民警介绍。民警一边安慰着王婆婆,一边调取监控,并答应王婆婆一定帮她找回丢失的现金。民警从监控中发现,捡走王婆婆钱的是一名年轻男子。民警猜想,这么早在医院的,一定是看病患者或者其家属。民警又扩大范围调取监控,并发现该男子上到了医院6楼。在医院安保人员和医生的帮助下,民警拿着照片挨个病房寻找该名男子,最终将其找到。

看到民警手里的视频截图,该名男子很快掏出了包包,交还到王婆婆手里。看到失而复得的救命钱,王婆婆喜极而泣,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3月18日下午,在医院安保人员的陪同下,王婆婆和老伴一同前往新农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给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提醒王婆婆,不要太有心理压力,要陪老伴好好看病,争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