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凌晨下班遇险 正义的哥一声怒吼吓退色狼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子凌晨下班遇险男子捂其口鼻欲行不轨正义的哥一声怒吼吓退色狼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女子凌晨下班行至偏僻处,一男子从背后袭来,捂住她口鼻欲行不轨。幸好一辆的士路过,的哥冲上前喝止,

原标题:女子凌晨下班遇险男子捂其口鼻欲行不轨

正义的哥一声怒吼吓退色狼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女子凌晨下班行至偏僻处,一男子从背后袭来,捂住她口鼻欲行不轨。幸好一辆的士路过,的哥冲上前喝止,歹徒落荒而逃。前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洪山区烽胜路附近。

36岁的方菲(化名)家住烽胜路波光霞影小区,在离家不远的武梁路一公司上班。18日凌晨,她加班后下班,看到路边没有的士,便沿着武梁路往烽胜路方向走。

武梁路转入烽胜路的拐弯处正在施工,路边围了不少挡板,没有路灯。方菲走到这里,突然一名男子从背后袭来,捂住她的口鼻后将她拖倒,一只手捂住她的口鼻,另一只手在她身上乱摸。方菲蒙了,反应过来后拼命反抗。

大约一分钟后,方菲听到有人怒吼:“你在干什么,搞邪了!”男子放下方菲仓皇逃走。

原来,华昌出租车公司的哥叶中生刚好从武梁路方向驶来,借着车灯光看到,前方有名男子将一女子按在地上,立刻下车上前制止。“歹徒好像还拿着像匕首的东西,他看见我来就跑了。我上去追,离他只有1.5米了,如果有路灯肯定能抓到他。”叶中生有些遗憾。

幸好,方菲并没有受伤,只是受了惊吓,哭个不停。叶中生开车将她送回小区楼下,并叮嘱她以后晚上不要一个人出来。方菲拿出钱想要感谢叶中生,被他婉言谢绝。方菲记下了叶中生车内的从业资格证号,前日打电话到其所在公司,对叶中生见义勇为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去派出所报案。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46岁的叶中生已不是第一次做好事了。就在上周,他在路上遇到一名的哥突发疾病,火速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