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樱花元素产品热销 空饮料瓶也能卖88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樱花元素产品热销 空饮料瓶也能卖88元又到一年樱花季。餐饮市场因为樱花意外迎来了消费小高峰。星级酒店、咖啡店、甜点店、便利店,相继推出了樱花主题的特色美食,受到消费者热捧。有些店因此出现卖断货

原标题:樱花元素产品热销 空饮料瓶也能卖88元

又到一年樱花季。餐饮市场因为樱花意外迎来了消费小高峰。星级酒店、咖啡店、甜点店、便利店,相继推出了樱花主题的特色美食,受到消费者热捧。有些店因此出现卖断货的情况,甚至还有人在网上高价卖起了樱花包装的空饮料瓶。

图为樱花主题甜品

19日,在武昌岳家嘴星巴克,不时有人来询问樱花浪漫玛奇朵等饮品。“不好意思都卖完了,补不到货了。”店员解释着。而在蛋糕店,樱花味绿豆糕、樱花味甜点近来也持续热销。

图为星巴克内樱花系列展示品

记者看到,在Today便利店门口,“樱花爱”冰淇淋广告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店内有一个货架专门用来摆放各种带樱花元素的食品和饮料,有樱花味汽水、樱花薯片、樱花拿铁等。顾客肖女士称,她是专门来买樱花味汽水的,附近超市卖断了货,一路找过来,找了三家店铺才买到:“最近樱花周边产品挺火的,我也想蹭个热度,有春天的味道。”

图为TODAY便利店里的樱花系列产品

近日,樱花口味限量可口可乐也成为了春季限定的新口味。可乐的外包装印有粉色樱花花瓣图案,零售价为12元,只会在春季限时发售。记者发现,樱花可乐的空瓶在网上高价出售,2017年和2018年的空瓶打包出售88元,咨询者还不少。在购买评价中,有买家表示:“樱花款可乐很适合春季拿在手中拍照,哪怕是空瓶也会购买。”

图为樱花口味限量可乐空瓶

业内人士介绍,樱花季产品主要目标群体是90后等年轻人,产品销售时间也就是一个月左右,到了4月便会陆续下架。商家推出樱花包装的限量产品,目的就是“改头换面”来吸引更多的人。这类产品拥有较高颜值,符合人们审美和从众心理,从而刺激消费者购买。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