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大学生贷款整形落下疤痕 医院归咎于疤痕体质和皮肤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大学生贷款整形落下疤痕 医院归咎于他的疤痕体质和皮肤黑黄石一所高校的刘同学(化姓)现在在当地一个单位实习。2016年9月底,因为不满意自己的眼角皮肤偏白,他贷款在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

原标题:男大学生贷款整形落下疤痕 医院归咎于他的疤痕体质和皮肤黑

因为对自己的眼部不太满意,黄石一名大学生贷款在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先后接受内眼角和双眼皮整形手术。不料,手术后他的眼部和眼角出现了疤痕,令他难以接受。对此,医院一位负责人表示,整形手术难以做到完全无痕迹,加上这名学生具有疤痕体质,且皮肤较黑,所以出现痕迹。

黄石一所高校的刘同学(化姓)现在在当地一个单位实习。2016年9月底,因为不满意自己的眼角皮肤偏白,他贷款在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内眼角手术。2017年5月份,他再次贷款在这家医院接受了双眼皮整形手术。因为对上次的内眼角手术效果不满意,医院同时为他免费重做了一次内眼角手术。

手术后,刘同学发现自己做双眼皮和内眼角手术的部位都出现了明显的疤痕。他经常遇到有人询问他是否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让他颇为难堪。为此,他多次和医院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告诉他每个人的手术恢复情况不同,让他再等等。如今,手术过去已经2年,刘同学发现眼部的疤痕并没有淡化的迹象。他希望医院退还他的手术费。

今日,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一位张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整形手术要想做到完全没有痕迹是不可能的,刘同学的情况从手术上讲是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在后期恢复上,由于他是疤痕体质,加上肤质较黑,手术部位出现一定的痕迹。医院工作人员一直在和刘同学保持沟通,希望他到医院来检查和沟通,医院愿意给他一个合理的说法。对于刘同学要求退费的要求,该负责人建议他走法律程序,如果确定是由于医院手术的原因造成了不可挽救的后果,医院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