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励娜—“甜蜜蜜经典金曲演唱会”将登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996年,电影《甜蜜蜜》公映,不论是男女主角落魄时年宵摆摊卖邓小姐的录音带,还是生活好转后黎小军又为李翘拿到邓小姐的签名,亦或是最后两人在纽约久别重逢,电视机新闻里正播着邓小姐的死讯。电影都在用这种

1996年,电影《甜蜜蜜》公映,不论是男女主角落魄时年宵摆摊卖邓小姐的录音带,还是生活好转后黎小军又为李翘拿到邓小姐的签名,亦或是最后两人在纽约久别重逢,电视机新闻里正播着邓小姐的死讯。电影都在用这种方式告诉人们:邓小姐已经根深蒂固地存在于那代人和那个时代中。

2018年,电影《芳华》里,陈灿不知从哪里弄到一盘邓小姐的磁带,放给刘峰和文工团的女生们听,刘峰听完情不自禁:每句词都往心里钻。

近日,微博上出了几个所谓的唱功排行榜,有梁欢的0-100分排行榜,有耳机林sir的一到十级排行榜里面最高级和满分都是邓小姐,可见她的唱功有多牛!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唱好她的歌,一点不简单!。3月31日,被称为“小丽君”的武汉姑娘——励娜,将登上琴台大剧院的舞台,甜歌重现!

励娜出身梨园世家,也许是受到父母的熏陶,励娜从小就能歌善舞喜欢音乐!13岁就参军入伍,成为某特种空降兵部队文工团的一名小演员。年幼离家军中岁月磨练了励娜的韧性,却没有阻止她情有独钟“君迷”的爱好。从部队回来后,励娜和圈内朋友一起参加全国各地的演出,嗓音甜美的她频频在演出中演唱“邓小姐”的歌曲,——就这样,一直唱到了东南亚。

她曾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国内很多城市都成功举办了多场个人演唱会,人美歌甜的她被当地华人华侨誉为“小丽君”。2007年-2009年马来西亚天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为她录制出版数张唱片,深受东南亚华人华侨的欢迎和青睐。也曾受邀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参加“君迷”歌曲演唱会的全国巡回演出,并深受好评和追捧。她的歌声犹如相貌一样柔美甜润,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歌手!

励娜和她的团队走过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福建、湖北、浙江、河南、河北、江西、广东、香港等等。励娜希望“邓小姐”那些好听的歌被更多人听到,让他们那些美好的回忆延续更久远!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