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台剧《托马斯&朋友——迷失宝藏》将登江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3.30地点:琴台大剧院《托马斯和朋友》诞生于1945年的英国,“火车头”托马斯是深受世界各国儿童喜爱的卡通形象。蓝色蒸汽小火车托马斯,和他的一群个性迥异的朋

时间:2019.03.30

地点:琴台大剧院

《托马斯和朋友》诞生于1945年的英国,“火车头”托马斯是深受世界各国儿童喜爱的卡通形象。蓝色蒸汽小火车托马斯,和他的一群个性迥异的朋友们一起生活在多多岛上,每天为岛上的居民们运送各种物资和来来往往的旅客,他们一同冒险,一同成长。“逛吃逛吃逛吃”地陪伴着我们的整个童年。

孩子小的时候都有心爱的玩具,女孩们喜欢娃娃,男孩们大多喜欢车。和其他小男孩一样,住在英国的男孩从小就特别喜爱火车,这种喜爱伴随他成长,一晃二十年,男孩变成了牧师。

有一次,牧师的儿子生病卧床不起,饱受病痛的折磨。牧师想方设法逗小家伙开心,他做了一个火车模型,每晚坐在床头给小家伙讲小火车的故事。小家伙一边听着父亲的讲述,一边把玩着手里的小火车,渐渐忘记了疼痛。

孩子爱上了小火车,他甚至拿起彩笔给火车模型上色。但美中不足的是,父亲在讲故事时总是重复同样的情节,这让孩子听了非常不爽。于是为了记住自己编的情节,开始用小本子记下整个故事,并顺便给小火车取了个名字叫“托马斯蒸汽火车”,这便是今天风靡全球的“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的最初版本。

后来这些记录手稿被整理成书,并出版发行,得到了广泛好评。仍然从事着牧师的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来编写故事,虽然写故事能为他带来大部分收入,但他觉得牧师才是他的本职工作。

本剧亮点

近日,一辆叫莱恩的崭新火车头来到多多岛,刚来到岛上就受到了其他小火车的欢迎,他成了多多岛的明星,这让骄傲的托马斯感到失落。

并且莱恩被胖总管安排到了托马斯的支线上,这又让托马斯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他琢磨着如何能表现自己,挽回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于是他不顾安妮和克拉贝尔的劝告拉着自己平时不能承受的多节车厢在轨道上飞奔,试图展示自己的能力,终于,火车还是失控了。

托马斯掉进了坑里,发现了宝藏,并制造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状况,但最终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新支线终于开通了,胖总管举行了剪彩仪式和庆功典礼,并且对托马斯进行了特别嘉奖。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