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能错过的《白夜行》即将登陆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后台问了八百遍的《白夜行》,微博话题#白夜行音乐剧#阅读量高达4亿,话题引发40万+的讨论豆瓣评分8.1分,去年首演前四个月就已售磬全场次门票,这匹2018年中文原创音乐剧中,最让人惊喜的黑马,武汉站

后台问了八百遍的《白夜行》,微博话题#白夜行音乐剧#阅读量高达4亿,话题引发40万+的讨论

豆瓣评分8.1分,去年首演前四个月就已售磬全场次门票,这匹2018年中文原创音乐剧中,最让人惊喜的黑马,武汉站,现已开票。

韩雪、刘令飞领衔主演,东野圭吾经典巨作舞台呈现,首轮演出票房口碑双完美。

 

 

时间:2019.05.17-05.18

地点:琴台大剧院

韩雪和刘令飞

把东野圭吾笔下的雪穗、亮司演活了

《白夜行》原著这样评价雪穗:“透着聪慧的面容,高雅而无可挑剔的举止”,除了显而易的美丽优雅之外,"波斯猫般的双眼中透露着卑鄙和下流",这样一个日本文化中神秘而复杂的恶女代表的形象,确实对演员的演技是一种考验。

 

而韩雪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神秘的形象,不贪恋娱乐圈的熠熠星光,内心有着自己的渴求。她骨子里散发出的感觉与唐泽雪穗不谋而合,她曾说,演员看到好故事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将自己代入角色。几年前在第一次读白夜行的时候,她心中就有了想演唐泽雪穗的念头。或许从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她们”终将相遇。

《白夜行》中的亮司是个阴沉诡谲的形象,但阴沉之外,他的内心也有未曾堕落的一丝对世界的怜悯与未来生活的渴望,这种渴望在一次次罪恶中慢慢堙灭。

而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的刘令飞,绝对是国内音乐剧演员中的“宝藏男孩”。新京报称其为“国内音乐剧演员的翘楚”,也有人把他称作国内最好的音乐剧演员。拥有一票音乐剧粉丝的刘令飞,只是一个对舞台有着极致渴望的男孩,他愿意为音乐剧舞台付出一切,愿意花一年时间沉下心来研究角色,这一切都最终让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日本国宝级音乐家操刀作曲编曲

光听音乐就值回票价

白夜行音乐剧的作曲、编曲是日本国宝级音乐家千住明,早在白夜行音乐剧官宣千住明任作曲、编曲时,微博上便有一票网友期待千住老师的音乐,首演过后,更有网友称仅听到音乐便已经值回票价,可见白夜行音乐剧的音乐之优秀,所以这场由顶级音乐大师为白夜行剧情量身定做的音乐剧,大家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

国际艺术家团队

共同打造白夜行的舞台世界

为了打造无冕之王的舞台惊艳首秀,制作团队染空间集结中日美三国优秀舞台艺术家,耗时两年潜心创作,只为走进剧场的你能够享受这独特的三小时。

肢体与故事惊艳碰撞

白夜行音乐剧的导演&编舞是以肢体见长的日本鬼才艺术家长谷川宁,在白夜行音乐剧的创作中,他以充满力量的舞台行动与脑洞大开的场面调度讲述剧情,通过充满仪式感的形式营造氛围,将观众深深触动。

风格化舞台饱受好评

白夜行音乐剧邀请了两度提名托尼奖的舞美设计师Daniel Ostling进行舞台视觉创作,废弃大楼风格的舞美搜到观众一致好评。与剧情紧密贴合的设计,足见创作者的巧思。

灯光赋予舞台新的生命

林奕华御用灯光设计陈焯华,此次担纲白夜行音乐剧灯光设计。通过灯光与舞台的相互配合,白夜行的舞台被赋予了能够呼吸的生命,许多细节被观众盛赞。

制作方染空间

白夜行音乐剧的制作方是给观众带来无数惊喜的染空间,近几年染空间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已经交出了包括经典游戏改编舞台剧《仙剑奇侠传》系列、广为人知的热门小说改编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13部舞台作品,其中仙剑系列演出至今已经需要过百场记录,依旧场场爆满,海外演出也收获一致好评。染空间历时三年,集结国际团队,精心筹备,将这部长篇巨制搬上舞台,只为带给观众一部音乐与悬疑激情碰撞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