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嘻哈包袱铺》将来武汉 今日开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什么能让人完全忘记烦恼吗? 短短数十分钟,包袱无数,完美戳中所有人的每个笑点。相声不仅逗乐你,还能带你重新认识语言的魅力。时间:2019.05.04地点:琴台大剧院嘻哈包袱铺“CRAZY

什么能让人完全忘记烦恼吗? 短短数十分钟,包袱无数,完美戳中所有人的每个笑点。相声不仅逗乐你,还能带你重新认识语言的魅力。

时间:2019.05.04

地点:琴台大剧院

嘻哈包袱铺“CRAZY Party”

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它以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为基础,在经营嘻哈包袱铺和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嘻哈包袱铺成立至今,每年近2000场相声专场演出,表演视频在爱奇艺、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视频网站媒体保持较高点击量。曾参加《2015年央视春晚》《欢乐喜剧人》《我是先生》《笑料炖包袱》《周末喜相逢》《鲁豫有约》《跨界喜剧王》《相声有新人》等各大卫视节目及演出。

演员介绍

王璐

嘻哈包袱铺主持人、相声演员。长相甜美,师承张伯鑫。中央电视台3套《我爱满堂彩》演员,中央电视台2014年天之蓝杯全国相声大赛、北京卫视第二季《跨界喜剧王》助演团成员,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助演团成员,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助演,2014年悉尼歌剧院——中国曲艺艺术家赴澳大利亚巡演主持人,爱奇艺自制网综《嗨到你红了》卡司,参与录制2018年央视春晚。

代表作品:传统相声:《夸住宅》、《树没叶》新相声:《我的前任是极品》、《青葱岁月》、《歌曲漫谈》等。

所获奖项:2015年我为喜剧狂全国12强、2015年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优秀表演奖、cctv主持人大赛综艺节目方向二等奖。

金霏

青年相声演员,毕业于天津北方曲艺学校,在舞台上有着强烈的个人魅力,精灵古怪,风趣幽默,以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参与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晚、BTV文艺频道《笑动2016》节目录制、,并在嘻哈包袱铺网剧《兄弟,别闹》中担任主演,以及参与了《兄弟,别闹》同名院线电影的拍摄;2018年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新春相声大联欢》搭档郑恺演出,参加2018年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

代表作品:《我爱北京》、《对座数来宝》、《学话剧》、《口吐莲花》、《八大吉祥》等。

所获奖项:2013年北京电视台《八零九零说相声》冠军、2014年北京电视台喜剧幽默大赛冠军。

陈曦

青年相声演员,师承康桂生,舞台上憨厚可爱,表演风格幽默诙谐,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参与录制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晚、BTV文艺频道《笑动2016》节目录制,并在嘻哈包袱铺网剧《兄弟,别闹》中担任主演,以及参与了《兄弟,别闹》同名院线电影的拍摄;2018年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新春相声大联欢》搭档郑恺演出。

参加2018年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

代表作品:《我爱北京》、《对座数来宝》、《学歌剧》、《跟风》、《差不多》等。

所获奖项:2013年北京电视台《八零九零说相声》冠军、2014年北京电视台喜剧幽默大赛冠军。

杨明华

青年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嘻哈包袱铺”后起之秀,台风稳重潇洒,声音独具特色,文质彬彬帅气的外表下,蕴藏着强大的爆发力。现主攻逗哏,曾录制多档电视节目,是嘻哈包袱铺深受大家喜爱的优秀相声演员。参与录制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相声大会》等节目。

刘明远

相声演员,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自幼喜欢相声艺术,“嘻哈包袱铺”的后起之秀,相声界小鲜肉,幽默诙谐,台风稳重老练,表演惟妙惟肖,身高186,被称为嘻哈包袱铺的小眼睛男神,深受女观众的喜爱。参与录制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天津电视台《相声大会》等节目代表作品:《评书漫谈》 、《如此写作》、 《如此外语》等。

所获奖项:全国第二届曲艺大赛河北赛区金奖、京津冀曲艺(相声)邀请赛银奖、全国艺术节河北赛区曲艺金奖、北京第八届青年相声节二等奖。

李才

嘻哈包袱铺青年相声演员,毕业于天津北方曲艺学校。大学期间跟随天津田立和先生、寇庚儒先生、魏文华先生、佟守本先生等相声名家学习相声。军人出身,表演风格大气稳重、潇洒自如,沉稳而不失活泼,是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出一大特色。相声、快板、唱歌、吉他、表演、主持多才多艺。

罗迦

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冯春岭老师,自幼喜爱相声,表演风格潇洒自如,节目中总会给您带来非同一般的“笑果”。毕业于中国北方曲艺学校,在部队文工团深造五年后2013年加入北京“嘻哈包袱铺”,在原创作品中加入军营笑料,风格独特,深受观众喜爱。

代表作品:《双学电台》、《说广告》、《对对歌》等。

所获奖项:2013年参加总政治部全军文艺之星《画中化》获表演二等奖、2015年参加第八届“西岗杯”全国相声新人新作大赛获表演奖、北京军区业余文艺汇演获创作二等奖、表演一等奖、北京第八届青年相声节二等奖。

周鹏飞

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毕业于中国北方曲艺学校,舞台上大方得体,白面小生的形象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表演细腻,笑料出其不意,耐人寻味,紧跟时代发展,台风年轻、潇洒,善于创新,与时俱进,帅气、精神的外表,深受年轻观众朋友的喜爱。

陈威

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师从火箭军文工团演员范雷。擅长冷幽默及化妆相声,演出风格呆萌,冷面、幽默、搞笑,给人意想不到笑料。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台风年轻、潇洒,迎合年轻观众的笑点。参加2015年欢乐喜剧人、2017年辽宁春节联欢晚会、2017年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

代表作品:《数字与生活》、《我要当演员》、《中华小当家》、《影视风云》、《巧对影联》 等。

所获奖项:深圳市南山杯最佳表演奖、深圳市新人新作最佳表演奖、北京市快板大赛二等奖、北京市传统相声二等奖。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最佳男演员奖、北京传统相声邀请赛优秀奖。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