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贷利率放松 底部企稳期抢收机会


来源:华夏时报

原标题:房贷利率放松,底部企稳期抢收机会 本报记者 李未来 北京报道 去年底,房贷利率启动了20余个月以来的首次下调,引发了新一轮利率调整行动。 多地房贷款利率下调,企稳中显现契机 2019年3月初,

原标题:房贷利率放松,底部企稳期抢收机会

本报记者 李未来 北京报道

去年底,房贷利率启动了20余个月以来的首次下调,引发了新一轮利率调整行动。

多地房贷款利率下调,企稳中显现契机

2019年3月初,深圳十余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上浮4-8%之间,二套房贷下调至上浮10-13%之间。厦门不仅首套房的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执行,贷款结清后再次购房,仍可按照首套房贷利率操作。2019年以来,包括北京、天津、杭州、南京等多个城市首套房利率均有明显下调,回归基准房贷利率成为趋势。

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下,保持经济稳定成为政策重心。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9年GDP预期增速在6%-6.5%,稳增长、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成为关键词。

作为经济支柱的房地产业,住建部提出2019年“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政策基调,同时实施“因城施策”的政策,保持地方房市稳定。2018年末以来,菏泽、青岛、珠海、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实施了不同程度的调控松绑政策。

目前来看,调控政策达到预期效果,不再加码,房市已经企稳。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信贷政策宽松、房贷利率下调等政策,将进一步利于房市稳定和发展。

从十余年的房地产市场周期来看,每一次贷款基准利率下调之时,都提振市场消费力,每次底部企稳期仅几个月时间,而目前正是难得的置业时机。

市场严重分化的时代,置业风险增大,首选一线城市核心地段房产。作为全国楼市的风向标,北京内城稀缺房产,占据丰盛稀缺资源配套,是财富资产的稳定器。

大国战略之下,稀缺淘金机遇

即使是北京,买房也得看地段,看区域政策和未来发展。北京最新版城市总体规划擘划大国首都宏伟愿景,以两轴为统领,战略发展南中轴,带动城市未来腾飞。

南中轴区域国际规划已进入审批期,整合全球超大型大兴国际机场、全国惟一以首都命名的首都商务新区、1.6万亩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国家博物馆群落、预留的使馆区等重大项目,汇聚科技、文化、商务、外事、生态等功能,打造“大国首都新客厅”的愿景,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势动能,未来不可限量。

天坛正南3公里,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中轴,地处首都商务新区,作为以国际BLOCK街区理念营造的一平方公里理想城市,集成八大城市功能,步行尺度实现90%的优质生活所需,实现“府”与“城”的理想生活。并享受北京内城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系列稀缺资源配套,便利、高效,品质生活从容而繁盛。自2017年入市以来,以金茂匠心品质获得广泛认可,延续领销内城之势。

目前200-230㎡科技大宅最后臻席在售,即将收官。作为广渠金茂府以后多年科技迭代的健康舒居大宅新经典,延续科技精工品质,焕新十二大科技系统,塑造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生活。14.9米面宽,270度阔景采光,主卧高效回形动线,餐厨一体社交中心,六大精装体系,构筑墅式分区大宅。

首都减量发展下,四环内不再新增房地产建议用地,进入存量房的孤品时代,北京金茂府科技大宅成为以后永久性断供产品。在限竞房、共有产权房政策下,高端改善住宅稀缺,北京金茂府200-230㎡科技大宅突显收藏机遇,在内城进阶家庭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