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下跌 银行理财收益率创出13个月新低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银行理财收益率创出13个月新低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持续下跌中的银行理财收益率,并没有出现业内期待的季末翘尾效应,依然创出4.2%的新低。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在武昌一家股份制银行看到,一款投资

原标题:银行理财收益率创出13个月新低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持续下跌中的银行理财收益率,并没有出现业内期待的季末翘尾效应,依然创出4.2%的新低。

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在武昌一家股份制银行看到,一款投资期限为182天的理财产品,目前的预期收益率为4.15%,依然受到不少投资者欢迎。而一年前,这家商业银行发行的数款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突破了5%。

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04家银行共发行了1717款银行理财产品,相较上周发行银行数增加2家,产品发行量减少259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2%,较上期减少0.01个百分点。而2018年银行理财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值在2月份,达到4.91%。但之后,这一数据持续下跌,截至今年3月末银行理财收益率已经创出13个月的新低。

融360理财分析师刘银平告诉记者,虽然3月中下旬以来,受跨季市场流动性收紧影响,货币市场利率明显上升,但是银行理财收益率并没有随之反弹。季末节点过后资金面将继续保持宽松局面,银行理财收益率也会持续小幅下降。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