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时停车2分钟不料计费2个月 回应:系统故障将清零停车费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临时停车两分钟 不料计费两个月平台公司称系统故障 将为车主清零停车费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两个月前,他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一个停车场短暂停留了2分钟;两天前,他突然发现这次的停车收费一直未

原标题:临时停车两分钟 不料计费两个月

平台公司称系统故障 将为车主清零停车费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两个月前,他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一个停车场短暂停留了2分钟;两天前,他突然发现这次的停车收费一直未停止,金额已高达976元,这是武汉市民韩先生遭遇的蹊跷事。

前晚,韩先生向本报反映,2月11日晚,他开车去东西湖区七雄路的海峡国际企业城接一个朋友。在此过程中,他的车子在海峡国际企业城的停车场内停留了约2分钟。4月13日,韩先生突然发现自己使用的蜜蜂停车APP显示:自己的车辆在海峡国际企业城的停车计费没有终止,一直处于计费状态,至今已产生了976元停车费,累计时长达到60天。“我手机上安装了蜜蜂停车APP,这是一个提供智能停车服务的APP,它和武汉很多停车场有合作,会为我提供停车费自动缴费服务。”韩先生表示。发现此事后,他向蜜蜂停车的客服反映了相关情况,但一直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应。“我现在都不敢去海峡国际企业城了,怕一去后计费终止,系统直接从我的账户里扣费。”韩先生称。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致电蜜蜂停车的客服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已经收到韩先生反映的情况,可能是停车场的收费系统临时出现故障,在韩先生车辆出场时未能探测到,导致其计费一直未停止。她表示,公司会在两天内处理好此事,不会收取韩先生本次停车的停车费。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