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养娃消费力全国第八 “带娃神器”颇受新手爸妈欢迎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天猫亲子消费报告发布 武汉养娃消费力全国第八随着95后加入生育大军,新手父母在带娃消费上也逐年升高。昨日,天猫发布了《中国式养娃:2019天猫亲子消费报告》,武汉养娃消费力全国第8。在养娃这件

原标题:天猫亲子消费报告发布 武汉养娃消费力全国第八

随着95后加入生育大军,新手父母在带娃消费上也逐年升高。昨日,天猫发布了《中国式养娃:2019天猫亲子消费报告》,武汉养娃消费力全国第8。

在养娃这件事上,年轻父母可谓舍得花钱。报告显示,三年来,95后新手爸妈在天猫上的人均消费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1%。

去年,中国父母在养娃投入最高的五个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北京、南京、舟山。武汉人养娃平均消费全国第八。

随着更多智能化新品陆续推出,新一代父母带娃的方式已经与70后、80后迥异,防丢绳、电动摇椅、智能陪伴机器人等“带娃神器”在电商平台上呈现爆发趋势。

数据显示,2018年,防丢绳、一键收拢婴儿车、防走失背带等与遛娃相关的“神器”在天猫上销量暴增16倍,这些商品免去了父母独自遛娃的困境,让一个人带着娃逛街成为可能。

同时,年轻爸妈奉行“自己潮娃也潮”的理念,爱用品质大牌装扮娃。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有近2000万人购买了小猪佩奇周边产品,HelloKitty、迪士尼、变形金刚、大闹天宫等元素童装童鞋也颇受欢迎。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