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供电故障东湖隧道双向封闭 通车三年首次发生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供电故障东湖隧道双向封闭通车三年首次发生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曹磊通讯员王欣项琛)昨晚8点半,武汉东湖隧道因供电故障停电,隧道双向封闭,交警守在隧道各入口指挥车辆绕行。这是东湖隧道自2015年

原标题:供电故障东湖隧道双向封闭

通车三年首次发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曹磊通讯员王欣项琛)昨晚8点半,武汉东湖隧道因供电故障停电,隧道双向封闭,交警守在隧道各入口指挥车辆绕行。这是东湖隧道自2015年年底通车以来,首次因供电故障双向关闭。

昨晚9点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东湖隧道红庙立交的入口处,隧道口已拉起护栏,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交通大队交警守在入口处,指挥车辆绕行。隧道上方的电子显示牌显示:隧道封闭,请绕行(如图)。

不少原本准备进入隧道的车辆减速,车主探出头询问情况。交警解释隧道因供电故障封闭,建议前往光谷的车辆走八一路绕行。记者注意到,因疏导及时,该入口处并未出现车辆滞留。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供电故障发生在晚上8点半左右,隧道停电无法照明,由于隧道位于湖底,属于密闭空间,没有任何辅助照明,里面漆黑一片。为了确保交通安全,防止事故发生,该大队交警对隧道全线实行临时性管制。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部门仍在检修,尚不能确定何时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