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男子单身至今疑染上“恋物癖” 专偷女性内衣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36岁男子单身至今,性格内向疑染上“恋物癖”,专偷农村女性内衣裤楚天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李鹏程)幼时经历悲惨,长大后得知自己真实身世后更加内向,36岁的

原标题:36岁男子单身至今,性格内向疑染上“恋物癖”,专偷农村女性内衣裤

楚天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李鹏程)幼时经历悲惨,长大后得知自己真实身世后更加内向,36岁的男子单身至今。工作之余,闲极无聊,他便潜入住地农村附近,专偷女性内衣裤,揣到附近僻静处嗅闻后丢弃。近日,这名奇葩的“内衣小偷”被江夏警方刑拘。

4月5日,江夏郑店派出所接村民报警称,自己晾在外面绳子上的内衣裤被盗,就在民警展开调查时,又接连接到几起女性内衣裤被盗的报警。民警走访案发地周边的村民,逐户排查可疑人员。其中劳一村一居民反映,门口的监控清晰地拍下了嫌疑男子午间作案时视频,民警闻讯,眼睛一亮,通过技术手段,获悉男子身份信息。4月12日前往金港一公司抓捕未果。4月13日上午,民警在其家中将其控制。

原来,嫌疑人史某(化名)今年36岁。据其回忆,刚出生时被人遗弃,养母见其可怜收养,养父在其幼时早逝,一直与养母和弟弟生活在一起,特殊的身世养成了他内向的性格,不善言辞的他生活中没有什么朋友,一直到30多岁还没有交到女友,2013年因抢夺女性包包被判拘役5个月,出狱后性格更趋内向,对异性的好奇心亦日趋强烈。去年6月份的一天中午,下班之余,寂寞难耐的他溜达到附近村庄,见村民门口晾晒的女性衣裤,趁四下无人之时,顺手取下揣进上衣,到僻静处拿出来嗅一下丢弃,自此上瘾。据其供述,一般午后一点多或晚上八点多采用类似手法共作案8起。由于有些村民以为是大风吹跑,有些女性羞于报案,直到今年案发。

民警介绍,审查中史某行为语言与常人无异,有可能长期自我封闭导致他心理扭曲,染上心理疾患,医学上称为“恋物癖”,具体情况将作进一步的医学鉴定后确定。

目前,史某因盗窃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