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发布首份影响力报告:帮助防止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来源: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发布首份影响力报告:帮助防止了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份“影响力报告”(Impact R

原标题:特斯拉发布首份影响力报告:帮助防止了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份“影响力报告”(Impact Report),该报告衡量并量化了该公司的产品和运营对环境及社区的影响。

该报告的结果显示,特斯拉的产品并不是唯一产生影响的产品,该公司的运营和文化也有助于推动可持续发展。

这家汽车制造商宣称:“今天,我们发布了第一份影响力报告,该报告衡量了我们的产品和运营对环境和社区的影响。我们相信,世界越快停止依赖化石燃料并朝着零排放的未来前进,就越好。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减少我们的温室气体足迹,同时投资于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经营的社区。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报告中分享进一步的进展。”

特斯拉表示:“从设计上看,特斯拉的产品是可持续的,我们正在努力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打造它们。”

自从特斯拉开始生产其第一款电动汽车——特斯拉跑车以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售出逾55万辆零排放汽车。

从那时起,该公司的车队已经行驶了超过100亿英里,帮助防止了超过400万吨的二氧化碳污染环境,这相当于超过50万辆燃油经济性为22英里/加仑的内燃机汽车排放到环境中的二氧化碳总量。

此外,特斯拉还透露,迄今为止,其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提供了595千兆瓦时(GWhs)的电能。

在能源发电方面,特斯拉也产生了类似的影响。该公司表示,它安装了超过35千兆瓦的太阳能装置,累计产生了超过13太瓦时的100%清洁能源,远远超过了该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消耗的5.26 太瓦时。

特斯拉还详细介绍了其在运营层面的影响,包括在自己的工厂中使用自己的产品,比如弗里蒙特工厂的Powerpacks电源组和蒂尔堡工厂的太阳能装置。

特斯拉指出,该公司的弗里蒙特工厂是其首批电池组安装的所在地之一。该工厂的效率在不断提高,包括改进制造系统和一个新的节能油漆车间。

该公司在报告中写道:“2017年,特斯拉在制造、零售、分销、销售、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能源、仓库和办公设施等方面建立了全球碳足迹基准。在这个基准年,特斯拉专注于跟踪我们各个办公点的电力和天然气使用情况。未来,我们将继续跟踪统计这些数据,这将帮助我们设定具体的目标。随着我们的业务不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个产品的基础上减少我们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作为特斯拉整体可持续发展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提到了其员工和社区的一些影响,这体现在公司的工作文化中,即安全、公平和对员工的奖励。

在社区方面,特斯拉还积极与当地学校、非营利组织和教育领导者合作,以开发鼓励学生走在可持续发展革命前沿的项目。(小狐狸)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