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为您保驾护航伴您一生康健无忧--富德生命人寿办理快速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家住湖北恩施的翟女士,于2018年3月30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2019年2月份翟女士因子宫

家住湖北恩施的翟女士,于2018年3月30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9年2月份翟女士因子宫巧克力囊肿在恩施州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住院一周治疗,病情好转出院。出院后委托家人前往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递交了此次住院的相关病历。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展开了对其案件的实地调查工作,及时确立了翟女士本次申请已达到了住院医疗费用的赔付标准,并于2019年4月4日完成了系统内的审核流程,依照条款约定向其账户内支付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为翟女士的家庭及时送去了保障与关爱。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爱心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各界送去关爱和保障,体现了具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公民本色。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