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在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倍感温暖——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住院医疗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意外无处不在,摔跤导致意外骨折的闻之不少,所以有风险意识的人总会提前为自己准备好意外发生时的风险分担,确保意外发生之时不会因为经济拮据而影响生活的质量。2017年8月保险意识良好的万某经过多方了解后,

意外无处不在,摔跤导致意外骨折的闻之不少,所以有风险意识的人总会提前为自己准备好意外发生时的风险分担,确保意外发生之时不会因为经济拮据而影响生活的质量。

2017年8月保险意识良好的万某经过多方了解后,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11000元,确保在风险来临时生活不被改变。2019年2月7日新春佳节期间万某不幸摔跤导致左腿疼痛难忍住院接受治疗,诊断为胫骨骨折。万某家人也是第一时间公司拨打理赔电话,3月7日康复后万某将相关资料交至十堰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迅速检查资料并受理进系统审核,审核完毕后将条款约定给付的医疗费用补偿金11507.69元给予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不断为客户送去温暖、保障和关爱。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理赔服务培植于公司的健康发展当中。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