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抵御风险保险解决——黄冈中支高效理赔37400.51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林女士和徐先生是一对恩爱夫妻,贤惠的林女士深知男人作为一家的之主,作为顶梁柱的重要性,特在2011年为徐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保

林女士和徐先生是一对恩爱夫妻,贤惠的林女士深知男人作为一家的之主,作为顶梁柱的重要性,特在2011年为徐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保险。2019年3月8日徐先生因肺癌在浠水县中医院不治身故。此时林女士想起曾在公司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理赔专员立即前往李女士家中了解核实案情,并协助其家属整理理赔资料,同时前往有关部门调查取证,进行案情排查。经公司核实,该案件属于理赔范围内,4月2日公司将37400.51元身故保险金送到客户手中。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真正缓解了林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林女士后期生活提供了保障。

保险业是一份爱的事业。我们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真诚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每张保单都满载爱与承诺。当客户面临各种各样风险时,为客户及家庭带来希望,不必担忧被疾病意外所导致的经济压力压垮。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