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雨来临时富德生命为您遮风挡雨——记富德生命十堰中支医疗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身边常备雨伞,雨天挡雨,晴天防晒,保险犹如雨伞需要时它总在身边为你遮风挡雨,避免自己狼狈不堪。工薪阶层的彭某为了在风险来临时不增加家庭负担,在2017年6月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

身边常备雨伞,雨天挡雨,晴天防晒,保险犹如雨伞需要时它总在身边为你遮风挡雨,避免自己狼狈不堪。

工薪阶层的彭某为了在风险来临时不增加家庭负担,在2017年6月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8000元。 2019年3月彭某总觉得头晕、发热、胸口闷在家人的建议下来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初发型劳力性心绞痛、高血压3级,当即要求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细心讲解理赔所需资料和流程,并嘱咐彭某一定要注重保养,饮食要健康合理,适当运动。3月18日收到医疗费用补偿金5113.31元的彭某将打电话给理赔人员说:“能够解决一部分的医疗费,帮助了我们家的大忙,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热情、温暖的服务”!

迅速的理赔更能及时缓解客户的经济负担,对客户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是最好的安慰。因此我们一定要本着“诚实理赔,雪中送炭” 。的原则在保险事业中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