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人寿宜都支公司高效理赔获客户点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阳光人寿宜都支公司高效完成一起理赔案,客户张女士(化名)向支公司赠送“阳光保险,诚信可靠,暖心服务,快捷周到”感谢锦旗,以表示对阳光保险理赔服务的认可。据介绍,2018年

近日,阳光人寿宜都支公司高效完成一起理赔案,客户张女士(化名)向支公司赠送“阳光保险,诚信可靠,暖心服务,快捷周到”感谢锦旗,以表示对阳光保险理赔服务的认可。

据介绍,2018年4月,阳光人寿宜都支公司在宜都市东风社区举办了“关爱健康”推广活动,现场67位居民通过“我家阳光”APP投保了《阳光人寿呵护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客户可通过“我家阳光”APP每天上传运动数据,不断递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当地社区居民张女士也是现场投保的客户之一。截至2019年2月,客户张女士通过健步走已积累了重大疾病保险金4350元。

2月19日,张女士在宜昌市某医院接受了心脏瓣膜置换手术。在出院休养期间,张女士无意中注意到“我家阳光”APP关于此前参与的“运动保”活动带有重疾保障功能的提示信息。4月8日,客户来到阳光人寿宜都支公司客服前台进行咨询,宜都支公司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次日,张女士正式提起理赔申请,经审核,阳光人寿给付张女士保险理赔金4350元,从申请理赔到结案支付仅用时1天。

张女士对阳光人寿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虽然赔付金额不多,但从这次服务,我看到了保险的意义,看到了阳光保险的服务和担当,今后,我要将保险推荐给身边更多的朋友。”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