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高峰时段男子躺地铁座椅打起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早高峰时段男子躺地铁座椅打起鼾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早高峰时段,地铁车厢内拥挤不堪,一名男子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昨日早高峰,武汉市民王女士在地铁2号线目睹这一幕,她希望提醒市民在公共场

原标题:图文:早高峰时段男子躺地铁座椅打起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早高峰时段,地铁车厢内拥挤不堪,一名男子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昨日早高峰,武汉市民王女士在地铁2号线目睹这一幕,她希望提醒市民在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王女士说,昨日早上7时30分,她从螃蟹岬站乘坐地铁2号线,进入车厢后,乘客比较多,但一名男乘客躺在座椅上睡觉(如图),一个人占了三个座位,途中还打着鼾。男乘客头枕在另外一名男乘客的腿上,脚直接放在座椅上,旁边还坐着两名女乘客。

虽然车上乘客很多,但大家都没有喊醒睡觉的男乘客。直到王女士在范湖站下车时,他依然熟睡在座椅上。王女士说,可能他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心酸,也许刚下夜班,太过劳累,但躺在座椅上如此呼呼大睡确实不妥,实在困乏的话,可以坐在座椅上睡觉。

根据《武汉轨道交通条例》中规定:禁止在车站、列车、出入口、通道躺卧、践踏座椅等。王女士说,市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武汉的形象,还是希望大家都能文明乘车,注意个人言行举止。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