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明錤:苹果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5G基带


来源:Techweb

原标题:郭明錤:苹果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5G基带昨日,在天风国际微信公众号上,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文章,预测了苹果5G手机的相关信息。郭明錤指出,苹果和高通专利和解与进入6年授权协议意味

原标题:郭明錤:苹果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5G基带

昨日,在天风国际微信公众号上,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文章,预测了苹果5G手机的相关信息。

郭明錤指出,苹果和高通专利和解与进入6年授权协议意味着2020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基带的供应商处了高通以外还有三星。

之所以让三星加入供应商队伍,郭明錤认为是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

郭明錤还预测,2019与2020年的总iPhone出货量分别约1.88–1.92亿与1.95–2亿部。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