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自燃官方最新回应:与车主取得联络 正积极配合调查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特斯拉自燃官方最新回应:已与车主取得联络 正积极配合调查4月22日消息,特斯拉官微今晚再次发布声明称,我们已与车主取得了联络,并将持续沟通。同时,我们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以最大的努力协助

原标题:特斯拉自燃官方最新回应:已与车主取得联络 正积极配合调查

4月22日消息,特斯拉官微今晚再次发布声明称,我们已与车主取得了联络,并将持续沟通。同时,我们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以最大的努力协助处理相关善后工作。

今早6时58分,特斯拉首度回应称,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

21日晚,一段上海徐汇一小区地下车库特斯拉自燃的视频在微博上疯传。视频中,一辆停放在车位内的特斯拉Model S突然冒起白烟,随后发生猛烈燃爆,火光冲天,大火迅速吞噬了整个车辆,同时殃及旁边的奥迪和雷克萨斯。

据国内媒体报道,车主称,起火前一小时,他将车辆停泊到车库内,并未充电。车主说,这辆特斯拉购于2015年11月,是一辆试驾车,购买当时打了七折,车价约72万元,目前车辆还没过保修期,三年半共计行驶约6万公里。

该车主表示,目前已经与保险公司进行沟通,但对方表示:“这个应该不与理赔”。车主也同样第一时间致电特斯拉,官方表示需要进一步调查再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