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基层,聚合力,打好建会入会攻坚战 武汉市工会基层工作会在武汉开发区召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深入贯彻武汉市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组建,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工会建设,4月23日上午,武汉市全市工会基层工作暨非公企业工会建设推进会在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通讯员:徐驰)为深入贯彻武汉市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组建,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工会建设,4月23日上午,武汉市全市工会基层工作暨非公企业工会建设推进会在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武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副区长)李彩云以及来自武汉市各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和重点企业的工会主席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和与会代表们参观了鼎龙公司工会活动阵地。

会议现场,各区总工会和非公企业工会作了工会建设经验交流。

会上,还对5家2018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单位及10名2018年度武汉市职工信赖“娘家人”突出个人进行了表彰。

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非公企业组织建设,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基层工会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要紧盯难点,合力攻坚,强力推进八大群体工会工作;要做实品牌,激发活力,持续深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健设。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要求,省市各基层工会要牢记使命,切实担当,认真履责,创新发展,切实加强对工会基层工作的组织领导,为做好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