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灰姑娘》将登琴台大剧院 5月5日开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8.24-25地点:琴台大剧院一个伴你成长的经典故事一段重新演绎的梦幻篇章九项托尼奖提名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上演首演半个世纪以来唯一百老汇独家授权中文版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2018年

时间:2019.08.24-25

地点:琴台大剧院

 

一个伴你成长的经典故事

一段重新演绎的梦幻篇章

九项托尼奖提名

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上演

首演半个世纪以来

唯一百老汇独家授权中文版

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

2018年华丽降临

最早关于“灰姑娘”的故事里,灰姑娘对于自己的人生没有什么话语权,总是因为别人而改变生活。而这一版本的灰姑娘身上,更多地体现了“独立”和“成长”,在仙女教母的帮助下,她与王子相知相遇,并逐渐懂得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将未来托付于他人。

九项托尼奖提名认证

百老汇经典重现中国

《灰姑娘》在百老汇连续演出近800场,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上演,一举获得九项托尼奖提名,并在“戏剧桌奖”“戏剧联盟奖”等纽约权威戏剧奖项中收获颇丰。

2017年,英文原版《灰姑娘》版权方独家授予七幕人生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版权。曾经制作并出品了《音乐之声》的七幕人生和保利演出有限公司,这次又将重现罗杰斯与汉默斯坦这一对黄金搭档笔下的另一经典作品——《灰姑娘》。这也将是半个世纪以来,全球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百老汇《灰姑娘》中文版音乐剧。

五大国家戏剧人团队

顶级制作,华丽呈现

七幕人生携手中国、美国、英国、爱尔兰、比利时五大国家顶级戏剧人,精心打造魔法般的舞台布景,梦幻场景真实呈现。

“我们将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把所有的魔法、所有的美好、灰姑娘内心深处的世界……这些每一个细节,带到所有观众的眼前。”

——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

“当仙女教母给到一个响指,大幕瞬间拉开,音乐响起,此时你已走进了灰姑娘的精神之旅,所有舞美、布景和灯光将随着灰姑娘心路历程而产生变化。”

——舞美和服装设计:艾玛·泰·格林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