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版话剧《你还弹吉他吗》将登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7.27地点:琴台大剧院央华戏剧2019全新力作《你还弹吉他吗》,由当代著名剧作家、曹禺先生的女儿及衣钵传人万方编剧,是一部聚焦中国当代女性的都市情感剧,即女性在面对事业与家庭之间出

时间:2019.07.27

地点:琴台大剧院

央华戏剧2019全新力作《你还弹吉他吗》,由当代著名剧作家、曹禺先生的女儿及衣钵传人万方编剧,是一部聚焦中国当代女性的都市情感剧,即女性在面对事业与家庭之间出现矛盾时,如何去平衡?男女性别的对抗,女性与男性通过女主角贺卓在对待亲情、爱情和婚姻之间从稚嫩到成熟,不断蜕变成长的故事,将这个热点话题剖析在观众面前。 

剧情简介

贺卓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很小母亲去世,由父亲独自抚养长大,父女俩一直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一个叫余隆麒的男人出现,打破了父女二人的共同目标,导致多年不再来往……在这期间,贺卓遭遇了一系列的变故,她没有崩溃无助,相反她是坚强的、冷静的、满怀希望的去迎接新生活。平凡的家庭主妇贺卓,拥有了独立的精神,她彻底和过去优越安逸的生活告别,重拾少年时代的志气,勇敢面对所有的未知,在二次自我成长中走向灿烂光辉的人生。

主演简介 

郭凯敏饰贺卫平

 

中国影视(舞台)男演员、导演。国家一级演员,1975年开始从影,第一部电影《第二个春天》饰演海军小战士。

参加演艺的电影《庐山恋》、《小街》、《反转人生》等。

参加演艺的电视剧《荒唐王爷》、《小爸妈》、《虎妈猫爸》、《产科男医生》、《国民大生活》、《人民检察官》等。

张亮饰余隆麒

 

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

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走秀和被邀请看秀的中国男模。

2014年其主演的剧情电影《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上映,并正式进入影视圈。

参加演艺的电影:《枪炮腰花》、《笨蛋都到齐了》、《不期而遇》、《爸爸的3次婚礼》、《爸爸的假期》。

参加演艺的电视剧:《不婚女王》、《鸣鸿传》、《彩虹的重力》、《我的早更女友》、《男人帮·朋友》《1931年的爱情》。

杜若溪饰贺卓

 

中国内地女演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在职演员。

代表作:《勇敢的心》、《铁梨花》、《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姐妹姐妹》、《苏茉儿传奇》。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