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大卡司联袂出演明星版话剧《你还弹吉他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7.27地点:琴台大剧院央华戏剧2019年度制作,这也将是一部情感丰沛、惊艳无比。给你强烈的灵魂深处共鸣和戏剧美学体验。国际名模张亮跨界演出,联手实力派戏骨郭凯敏,知名女演员杜若溪,

时间:2019.07.27

地点:琴台大剧院

央华戏剧2019年度制作,这也将是一部情感丰沛、惊艳无比。给你强烈的灵魂深处共鸣和戏剧美学体验。国际名模张亮跨界演出,联手实力派戏骨郭凯敏,知名女演员杜若溪,明星版话剧《你还弹吉他吗?》7月27日武汉琴台大剧院。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聚焦中国当代女性的都市情感剧。男女性别的对抗,女性与男性通过女主角贺卓在对待亲情、爱情和婚姻之间从稚嫩到成熟,不断蜕变成长的故事。

贺卓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因为小时候母亲车祸去世,因此她一直由父亲独自抚养长大。父女俩就这样相依为命的生活着,可是突然有一天,一个叫余隆麒的男人出现,打断了父女二人的共同目标,并爆发了父女危机,导致多年不再来往……

就这样过了好几年。贺卓成为了余隆麒的妻子,在生活的磨练中,她已成长为心智成熟的女性。贺卓开始回顾自省,究竟该如何才能兼顾事业与家庭,她决定要用行动去改变现状。

可在这时却得知父亲身患癌症,她积极努力用实际行动去修复这段破裂的关系。生活虽然给予了贺卓一连串的考验,她发现了丈夫对自己的不忠,父亲的生命也并未挽回,但她没有崩溃无助,慌乱无措,相反她是坚强的、冷静的、满怀希望的去迎接新生活,在二次自我成长中走向灿烂光辉的人生。

主演介绍

郭凯敏饰贺卫平

中国影视(舞台)男演员、导演。国家一级演员,1975年开始从影,第一部电影《第二个春天》饰演海军小战士。

参加演艺的电影《庐山恋》、《小街》、《反转人生》等。

参加演艺的电视剧《荒唐王爷》、《小爸妈》、《虎妈猫爸》、《产科男医生》、《国民大生活》、《人民检察官》等。

杜若溪饰贺卓

中国内地女演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在职演员。

代表作:《勇敢的心》、《铁梨花》、《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张亮饰余隆麒

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

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走秀和被邀请看秀的中国男模。

2014年其主演的剧情电影《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上映,并正式进入影视圈。

电影:《枪炮腰花》《爸爸的3次婚礼》《爸爸的假期》等。

电视剧:《不婚女王》《鸣鸿传》《彩虹的重力》《我的早更女友》《男人帮·朋友》《1931年的爱情》等。

周洋洋饰小周(小保姆)

新生代青年演员,曾为方太、华为、周大生等众多品牌拍摄平面广告,参演影片《识谎寻踪》。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