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湖北15名候选人进行公示


来源:楚天都市报

捐款千万元的空降兵部队离休干部马旭、三闯火海救人牺牲的战士李道洲、深藏功名六十四载的战斗英雄张富清、江城“最美护士”肖芳……昨日,湖北省对入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15名候选人进行公示

原标题:我省15人候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本报报道的马旭李道洲张富清黄群等典型名列其中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潘希子)捐款千万元的空降兵部队离休干部马旭、三闯火海救人牺牲的战士李道洲、深藏功名六十四载的战斗英雄张富清、江城“最美护士”肖芳……昨日,湖北省对入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15名候选人进行公示,本报报道的多位榜样人物名列其中。“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此次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类型。

湖北公示的15人分别是: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马旭、肖芳、杜诚诚;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李道洲、温国学、马列;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万其珍、熊子勋、刘发英;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张富清、黄群、张龙;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梁国玉、易从梅、段丙英。

15名候选人今起向社会公示一周,到5月20日止。群众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向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反映,电话027-87811742。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