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琴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即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每个人关于童年的记忆中暑假都是最难忘的章节之一暑夏要有冰淇淋要有好看的儿童节目还要有可以开心玩耍的夏令营最好寓教于乐一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那么,你还等什么呢?保利置业·八喜201

每个人关于童年的记忆中

暑假都是最难忘的章节之一

暑夏要有冰淇淋

要有好看的儿童节目

还要有可以开心玩耍的夏令营

最好寓教于乐一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那么,你还等什么呢?

保利置业·八喜

2019琴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

完全满足你!

打开艺术之门

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青少儿艺术文化教育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项目,通过形式多样的中外儿童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等,培养未来观众,启迪孩子一生。从7月5日到8月18日,两个月的时间里,琴台大剧院将上演25个剧目,共计28场精彩演出、1场艺术大讲堂,还有2个特色夏令营,演出票价均为20、40、60、80、100元,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带来多姿多彩的艺术享受。

《节奏总动员》

演出时间:7月5日19:30

“鼓“动人心的美国原版亲子互动演奏音乐会《节奏总动员》是由美国AZ WONDERLAND制作公司结合儿童节奏律动教学精选制作的一部互动音乐会项目。

全剧以不同节奏的音乐歌曲贯穿,在场的所有观众将人手一鼓零距离参与演出!

《超级飞侠之多多帮帮忙》

演出时间:7月7日14:30/19:30

“每时每刻,准时送达”,宝贝们最好的朋友,超级飞侠,又来啦!全新剧情,全新感动,全新的舞台剧!看过《超级飞侠》的宝贝手拉手可绕地球90圈,每100个宝贝中就有99个是超级飞侠的粉丝。唯一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的中国动画作品,在13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放,取得了全网212亿次的点击播放量,收视冠军、动漫大奖、超强IP!

《美国原版儿童剧金银岛》

演出时间:7月13日19:30

音乐剧《金银岛》改编自著名作家史蒂文的同名小说,该剧是一部描述海盗与宝藏,正义战胜邪恶的冒险故事。

剧情在惊涛骇浪中充满冒险乐趣、惊心动魄、精彩生动的金银岛之旅,绝对让你有高潮迭起、意想不到的深刻体验!

《木偶奇遇记》

演出时间:7月17日19:30

《木偶奇遇记》是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世界经典童话演出系列剧目之一。整部戏既有原汁原味的欧洲情调,卡通绚丽的快乐王国,也有斑斓多彩的海底世界,性格鲜明的人偶形象。

《小羊肖恩2:外星来客》

演出时间:7月29日19:30 

2019年,英国编剧、导演Sam再次携手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强强联合推出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2外星来客》。

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风靡世界,2015年进入中国,随即成为热演剧目,三年来演出200余场,受到大小观众的热捧。这次的《小羊肖恩2外星来客》更是充满奇幻神秘色彩。

《迷你特工队》

演出时间:8月7日19:30

前迷你特工队成员、叛徒帕斯克因弟弟帕卡斯被迷你特工队除去而心怀怨恨,投靠妄图统治动物世界的奈恩,但他的邪恶计划一次次被迷你特工队粉碎,奈恩渐渐对帕斯克失去了耐心,他给帕斯克定下了打败特工队的最后期限。帕斯克酝酿已久的终极阴谋“迷雾计划”即将实行,这次他要将森林里的动物一网打尽……

《小丑嘉年华》

演出时间:8月12日19:30

一场世界顶级滑稽演员的魅力展示,一台滑稽、幽默的杂技、魔术酷炫晚会一片欢声笑语的集合。欢迎进入“小丑”的喜剧世界~这是一台为了迎接暑期给学生儿童举办的欢乐晚会,是一台融观赏性、娱乐性、参与互动性和趣味性的国际滑稽表演项目。

《萌鸡小队——麦奇寻宝趣》

演出时间:8月16日19:30

舞台剧是综合的艺术。《麦奇寻宝趣》采用儿童喜欢的色块、几何图像等,让孩子能够学会欣赏细节,并主动参与到故事中。

故事来源于生活中的点滴。戏里我们看到美佳妈妈在处理孩子间争吵的智慧。在寻宝探险的旅程中,她让孩子去探索、观察与发现,让他们培养自己找答案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