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十家房产中介上黑榜 有公司以非法手段揽业务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有公司以非法手段揽业务,本月十家房产中介上黑榜5月份以来,武汉10家房产中介机构登上信用黑榜,违规行为集中表现在未办理备案手续、提供虚假房源信息等。根据武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息平台发布的处罚信

原标题:有公司以非法手段揽业务,本月十家房产中介上黑榜

5月份以来,武汉10家房产中介机构登上信用黑榜,违规行为集中表现在未办理备案手续、提供虚假房源信息等。

根据武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息平台发布的处罚信息,5月份至今,10家房产中介机构因存在违规情形,信用记录被扣分。如武汉嘉亿嘉房屋代理有限公司,为相关法律法规限制交易的房屋提供服务;武汉鼎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办理备案手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最严重的是武汉新飞仁达地产有限公司,其中介从业人员以隐瞒、欺诈、胁迫、贿赂等不正当手段承揽业务,且公司发现上述不良信用行为后,不予阻止和纠正。

此次曝光的案例中,都直接关系到购房者切身利益,如以隐瞒、欺诈、胁迫、贿赂等不正当手段承揽业务,直接影响到交易双方的基本权益。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