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省级健康教育协会联席会在襄阳召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全国省级健康教育协会联席会在襄阳召开来源: 襄阳日报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通讯员张理友刘忠)5月23日,2019年全国省级健康教育协会联席会在襄阳召开。副市长何飞出席会议。何飞说,襄阳的健康

全国省级健康教育协会联席会在襄阳召开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通讯员张理友刘忠)5月23日,2019年全国省级健康教育协会联席会在襄阳召开。副市长何飞出席会议。

何飞说,襄阳的健康教育事业紧跟“健康中国”的步伐蓬勃发展。近年来,襄阳抢抓健康城市评价试点机遇,科学制定规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开展了“健康襄阳”全民行动,在发展健康文化、开展健康促进活动、建设健康城市等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探索。

何飞说,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重要战略部署,襄阳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健康襄阳”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