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拍公职人员涉案物品 起拍价总额约145万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周六武汉首场公职人员涉案物品开槌拍卖,起拍价总额约145万元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王荣海)25日,武汉市首场公职人员涉案物品专场拍卖会将在武汉市民之家开槌拍卖。这是武汉首次公开拍卖公职人员涉案物

周六武汉首场公职人员涉案物品开槌拍卖,起拍价总额约145万元

名酒

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王荣海)25日,武汉市首场公职人员涉案物品专场拍卖会将在武汉市民之家开槌拍卖。这是武汉首次公开拍卖公职人员涉案物品。

名酒

据湖北诚信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的物品一共有273组,起拍价总额约145万元。5月21日起至24日展出,接受竞买登记。此次待拍的物品为武汉市公职人员涉案物品,此次拍卖会拍品中酒类最多,仅茅台单瓶数量就超过300瓶。多数普通茅台酒以5瓶或6瓶为一组打包起拍,起拍价在5000元至8000元不等。不乏30年茅台、50年茅台等年份酒,1瓶15年茅台2000元起拍,1瓶30年茅台4500元起拍,1瓶50年茅台7000元起拍,除了白酒外,还有洋酒和葡萄酒。部分葡萄酒6瓶打包起拍价600元,平均每瓶100元。

名表

金碗

除了市民关注的酒类外,还有名表和金碗。单价最贵的拍品是一款江诗丹顿手表,起拍价54400元。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是该品牌的新表,市场价一般不低于14万元。金银珠宝首饰类中最贵的是一只金碗,约118克,起拍价2.6万元。

拍卖公司提醒,此次拍卖的标的均依展示时的现状拍卖、现状移交。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