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路边违停3年多成垃圾桶 交管部门将其拖走


来源:楚天都市报

“僵尸”宝马路边违停3年多成垃圾桶,交管部门将其拖走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李庆)一辆宝马小轿车违停在路边多年,不仅破损严重,成了一个垃圾桶,车内还不时有明火。今天下午,武

“僵尸”宝马路边违停3年多成垃圾桶,交管部门将其拖走

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李庆)一辆宝马小轿车违停在路边多年,不仅破损严重,成了一个垃圾桶,车内还不时有明火。今天下午,武汉市武昌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将这辆宝马车拖走处理。

这辆车位于武昌滨湖名邸小区大门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身破损非常严重,车辆四面玻璃全部被敲碎,轮胎无一完好,此外,车子的引擎盖破损严重,发动机的部分零件也缺失了,车内堆满了衣服、一次性餐具、石头等生活垃圾。

“我们还以为是居民临时停靠的,后来才发现车主从未移动过。”小区居民方先生告诉记者,这辆僵尸车在小区门口停了约有3年的时间,刚开始车子还吃成色还较新,慢慢地被人损坏,至今完全被破坏得不像样了。

“这样的车子停在小区的大门口,很煞风景,我们希望将其清理。”方先生说,车辆遭破损后,几乎成了一个大型垃圾桶,经常有人将杂物丢进车内,他曾几次看到车内有明火,“万一烧起来那就不得了。”

社区群干介绍,该车前后均未悬挂车牌,车架号、发动机编号等有效信息均缺失,社区曾多次向交管部门报告,但确实无法联系上车主,交管部门决定将这辆僵尸宝马车拖走。

昨日下午,社区会同交管、城管部门,联合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执法人员调集一辆铲车,用绳子绑好宝马车后,将其吊起放在拖车上运走处理,环卫工人从车内及车辆周边共清理出约一吨垃圾。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