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今晚雨歇明转晴 七级大风呼啸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文:今晚雨歇明转晴 七级大风呼啸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预报中的大暴雨来得晚了一些,清晨轰然开闸,之后转为绵柔细雨,上午10时起雨量加大直至夜间,不时伴随着滚滚雷声。这是昨日雨水泼落武汉的节奏。据

图文:今晚雨歇明转晴 七级大风呼啸来

图为: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汉阳鹦鹉大道上,一对夫妇抱着孩子冒雨前行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预报中的大暴雨来得晚了一些,清晨轰然开闸,之后转为绵柔细雨,上午10时起雨量加大直至夜间,不时伴随着滚滚雷声。这是昨日雨水泼落武汉的节奏。

据气象部门统计,截至昨晚8时,武汉昨日降雨量55毫米,为暴雨。武汉高温也由前日31.4℃的闷热,直降为昨日24℃的凉爽。预计降雨将持续到今日。

从全省来看,昨日的降雨有明显分界线。降雨区主要分布在我省东部和南部,而北部的十堰、襄阳、随州等地,只闻雷声不见下雨。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降雨区明显缩小,鄂东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转晴或多云;高温西高东低:鄂西29℃-32℃,鄂东25℃-28℃。今晚起,本轮降雨逐渐停止。明天,鄂东南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转晴;大部地区高温28℃-31℃,然而受冷空气影响,全省会刮起阵风达6-7级的偏北风。后天,全省回归晴天到多云,高温回落至25℃-28℃。

武汉今日中雨转阴,气温22℃-27℃;明天多云,气温22℃-29℃,偏北风阵风6级;后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8℃-28℃。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